Thursday, October 14, 2004

爱情的味道 The Scent of Love

怎么办 今天我显得特别紧张
小心选择适合的衣裳 配合约会的奏章
我要突显个人风格 让你看清我的独特
衣服配神秘的黑色 鞋子配纯洁的白色
将头发染成深红色 让指甲渗透浅蓝色

为了向你说好 弄的差点跌倒
还好你没看到 不然怎办才好
从你的眼睫毛 看见你不断示好 (却要装听不到)
让你慢慢陷掉 我爱情的圈套

爱情的味道 渗透诱惑的味道
有点暧昧的预告 藏着无数问号
我不断祷告 希望能看透所有预兆
让爱将世界变得美好 让快乐代替烦恼

爱情的味道 渗透感动的味道
代表幸福的拥抱 让人不想逃跑
我不断祷告 希望你能听到我的心跳
让爱将世界变得美好 让快乐代替烦恼

空气中蔓延着幸福的味道 让人眷恋不想逃

爱情的味道 渗透诱惑的味道
有点暧昧的预告 藏着无数问号
我不断祷告 希望能看透所有预兆
让爱将世界变得美好 让快乐代替烦恼

爱情的味道 渗透感动的味道
代表幸福的拥抱 让人不想逃跑
我不断祷告 希望你能听到我的心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