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04

最初的一页

流泪手心 Crying Palms

Music and Lyrics: 王力宏

云飘在天空 浪在海流动 这世界太多 无法掌握的梦
你站在风中 你是自由的 生命有太多 不得不分的痛

当你将离别握在我手心 我听见爱被悄悄捏碎的声音
你不懂你不要的我的心 会随你松开的手而喊停 我试着微笑 试着拥抱 在每一秒
我不想看见闭上的眼睛 害怕你最后 化成泪溜出手心

你给过的承诺 我怎么不得不放手 当你诚实诉说 他的爱多辽阔
这是我的手 它牵过你往事中度过 这段漫长的路 不该走到寂寞


我曾经有一段时间疯狂迷恋王力宏,虽然现在已不像从前那样疯狂,但是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他的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像他那样有才华又帅的男生吧!他是如此的完美,就如他的学生生活也像神话一般,羡慕极了!喜欢王力宏,打开了我关注流行音乐的最初一页,也让我重新爱上我的Piano。依然记得,那天是1999年9月5日,一次很偶然的机会下看见王力宏在1999年的Astro 新秀大赛演唱<<流泪手心>>…那是最初的一页,我永远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