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12

祝 幸福

最近有一位恋爱无数次的英国朋友结婚了
之前的恋爱都换来无数的心痛
结果
我不可思议
也无法理解的
她找了一间结婚中介
付了介绍费
自个儿跑去印度结婚了
婚前除了知道丈夫的姓氏以外
其他一概都是I Don't Know!

我相信婚姻建立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
多月多年的相处都无法完全了解一个人
难道盲婚哑嫁还是比较幸福?
其实我离开英国之前就听说她必须结婚
但据我所知,她本身的能力就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是寂寞想找个伴侣
还是父母无法忍受自己的孩子单身,逼婚而无路可逃?


我还是要佩服她的勇气
有勇气自个儿跑去印度嫁给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人
这一点都不简单
在远方的我
要遥祝她们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