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看报

星洲日报2009年11月4日

“敦馬哈迪也說,華人把自己當成華人而不是馬來西亞人,那大馬當然無法達到國民團結的目標。”
亲爱的前首相,我敬爱的前首相,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老了,所以思危不清晰了,还是你sot了,马来西亚华人何时不当自己是马来西亚人?我从来不会向别人介绍我是Chinese, 我只会告诉别人我是Malaysian。 马来西亚有那么多不公平政策,再加上保护某些种族的政策,试问国民愿意对这些政策屈服吗?试问在那么多不公平之下,团结容易吗?哪里有一个国家用肤色对待不同种族的?虽然说宪法下,人人平等,但是为什么有些人比较容易得到奖学金?为什么有些人买车买屋子的时候有折扣?为什么有些人不用做什么,就可以在大公司里得到30%的股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告诉我!这些政策,根本就是你有份弄出来的!

“他指責受華文教育者甚至不讓自己的孩子靠近馬來人的孩子。”
Excuse me, 请问各位何时排斥马来人朋友?这些根本就是政治人物在胡说八道!不,应该是胡说九道,因为比胡说八道更严重!

2 comments:

suayhwa said...

要受压迫的少数人,接受多数人所享有的特权及保护政策,真得很离谱。其实不爱国的是他们。

huixin said...

如果他们明白‘爱国’这两个字的定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