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告假

我的宝贝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竟然在我最需要它的时候选择告假
这是我今早起来
最晴天霹雳的坏消息
现在我在学校的图书馆里用着公用电脑
却仍然无法相信它竟敢在这个重要关头告假!
最惨的是
今天是星期日
就算我上街也无法为宝贝找到医生
这就是英国
星期日不开店时这里的文化
我也没有办法
只好等到明天早上
才出去外面找电脑专家修理我的宝贝
唉~
如果你这样就归西了
我的人生就失去意义了!
宝贝,请不要死
我还需要你才能完成我堆积如山的功课!

5 comments:

卡門 said...

最怕的是,報告在電腦內,卻開不到,又擔心一開回,報告不見到完,那還真是欲哭無淚。

我現在最頭大的就是怕電腦壞。因為我完全是電腦癡。只會打字,上網。

huixin said...

刚才battery还有电,我把所有的file copy出来了。所以,现在还不至于太过糟糕,只是要到学校做功课很麻烦而已。我找到修理电脑的店了,不过今天没开,明天才可以拿去修理。希望,他们不会charge太贵, 不然我这个穷学生真的负担不起!

suayhwa said...

现在情况如何了?

JasonC said...

電腦埋瞻了嗎?

huixin said...

电脑回来了!
我的钱包也大出血
真的没想到换那么一个电脑零件要三位数,请注意,我说的是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