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咖啡缘份

人与人之间是很奇妙的,你相信吗?
很偶然地,她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在我blog里留下留言......尔后,我们展开一段网络奇缘。
如果将我们每人比喻成一条直线,那我们在现实生活里也拥有不少交叉点。
其实,我在那篇留言之前已知道她的存在,只是我们之前都欠一点点互相认识的缘份。
不过,最后我们都认识现实中的对方了,我记得那天是考试前,我们站在考场外。
我一直以为她与我都认识的朋友只有碧嘉, 最近才发现我身边的好朋友她还认识不少。
她在六年级与他们同班,而我就在form 2与他们同班,不同的是时间和地点。
A-Level毕业后,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她了,
结果我们时常在MSN谈天谈了谈个天花乱坠,互爆不少不为人知的东西。
也因为这样,我们发现彼此有不少共同点。
我想,如果有多一点时间,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应该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吧!
希望,有一天我们都有实习的机会。

今天,她要飞离马来西亚去实现一个本来以为将要遗失,后而复得的理想。
飞行的时间刚好是晚上10.30。
很高兴看见她之前复杂、混乱的心已经安定下来。
记得要小心照顾自己!

虹玲,祝你一路顺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