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仍然?

中学毕业后几年
我仍然是我

我的头发仍然是黑的,虽然比以前长了
讲英文时仍然会打结,虽然已经比以前进步了很多
仍然在学钢琴,虽然进度仍然那么慢
仍然在写文章,虽然我仍然不是好作家

仍然还没搬家,虽然我讲了很多年

我的性格
仍然是那么凶
仍然不太懂得拐弯抹角
仍然保留着一些不为人知的怪僻
虽然看了很多新事物,人也成熟了少少

我的心仍然很喜欢王力宏
仍然没有男朋友
仍然不会表达自己的心
虽然有遇见一、两个对他有好感的人

至于理想,
仍然没有考虑自己很喜欢的艺术和商科
想读与医学有关系的东西的理由仍然那么伟大
受美伊之战与SARS 影响,想救人
虽然我仍然还没有达成这个目标

我仍然是我
样子没变
性格没变
虽然身边有很多东西一直在变


毕业几年后的你
仍然是你吗?

4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dear hx,我依样画葫芦,照你的格式写了以下的东西....如果你想delete就delete吧..反正只要你看了就好了^_^

仍然?

中学毕业后一年多
我觉得,我仍然是我

我觉得,我的头发仍然是黑的,虽然以前没有刘海
我觉得,讲英文时仍然会打结,有时讲华文也是,马来文简直只会单字了
我觉得,自己在学音乐方面仍然是白痴,就只爱闲来无事唱唱歌
我觉得,我仍然想写文章,虽然还是不常写
我觉得,我仍然还没出国,虽然我讲了很多个月

我觉得,
我的性格仍然是那么自我
我觉得,仍然不是很多人懂我
我觉得,仍然保留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爱好才是自己
我觉得,虽然看了很多新事物,思想仍然不见得成长多少

我觉得我的心仍然很喜欢帅气的男生
我觉得我仍然会爱得义无反顾
我觉得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我觉得自己仍然是有一点双性恋的倾向 (哇哈哈)

我觉得,
我目前仍然离理想很远
我觉得要有梦想的理由仍然那么伟大
我觉得没有梦想,人生是黑白的,不,根本就没有颜色
所以我觉得我仍然常做白日梦

我觉得,我仍然是我
我觉得样子没有变很多,虽然我仍然想有一天别人称赞我斯文有气质
我觉得个性没有改很多,虽然我仍然想有一天别人夸奖我高贵兼大方
我觉得身边虽然有很多东西一直在变,但一定有什么是永恒在那里的

毕业几年后的你
仍然是你吗?

huixin said...

这么好,这么花心思的comment,我怎么会delete呢?

对,我真的发现我不太会用马来文了。Sad case!

你真的有双性恋倾向吗?那么我不就很危险?

小姐,你真的很斯文有气质,加高贵兼大方。这,你一点也不需要怀疑。^_^

蓝玫瑰Emily said...

呵呵,hx,你的文章让我很感慨!! =>

希望你继续努力,朝你的理想前进!!(改天是名作家后,不要忘记这个朋友喔;p)

ps:双性恋..hmm..你放心...我心目中的女神只有一个..哇哈哈哈哈哈

卡門 said...

我在emily的blog看到这篇文章,于是自己也写一篇类似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