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04

模仿? Imitate

七月飞霜
冷空气在风中弥漫
冰霜在你我之间飘荡
三十小时无声对抗
意见不和无法相让

你说女孩子要这样那样
符合标准完美形像
学这学那拼命模仿
成为标准美女重要一环

你的完美演说让我听得情绪激昂
投下反对一票与你对抗
时代变迁观念不同
新世纪绝对新主张
女性要有新思想

拼命模仿完美标准形像
不能保证幸福必定在你身旁
活出自我才能拥有新的希望
我就是我 何必拼命模仿

设定目标不再迷茫
我要开创未来梦想
要让你刮目相看
美好未来勇敢去闯!

1 comment:

huixin said...

of course i wrot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