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04

温柔

走在风中 今天阳光 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 地的温柔 像你抱着我
突然发现 你的改变 孤单的今后
如果冷 该怎么度过

天边风光 身边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光 藏着什么 我从来都不懂
不打扰 是我的温柔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嘿

不知不觉 不情不原 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 也没有笑 因为这是梦
没有预兆 没有理由 你真的都说过
如果有 就让你自由

这是我的温柔


很喜欢五月天,我想是从这首歌开始吧!这首歌实在是太感人了。虽然很喜欢他们,但我到现在都还分不清楚里面每一个成员的名字…唉~不能,我要下定决心把他们的名字记住!当然,我就像一般人那样,最喜欢的是阿信,因为我被他的才气(他们的词曲大部分都是他作的)深深地吸引。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他帅吧!

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才子,认为他们会比一般人浪漫和细心。但是,我也听说才子会有一般人没有的怪脾气,所以我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1 comment:

huixin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真的非常感激你为我填补漏了的歌词。你讲的那首歌我也很喜欢,不过我没有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