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04

不爽!!!

啊~~~~~~我的可爱小车又受伤了!!!!!几个星期前才破大镜(park 在街边,不知被那一个废才弄破。那是正式的parking不是乱乱park!!!),刚才载我弟弟上学又被车撞!!!那个废人还Langgar lari!!! 驾metallic青色的Proton Iswara 那位女人,你给我小心,别再让我见到你!!!虽然伤得不是很重,只是刮花,但是我真的很不爽!!!为什么总是跟我过不去??我已经很小心驾车了…没有弄到别人,别人却偏偏跟我过不去!不爽!!!~!@#$^&*:”><_+\=-@#$%^&~~!!!!!

1 comment:

蓝玫瑰Emily said...

cool down ~~

!@Q#@*QW&!~!#@# which sam pat poh langgar my best fren's CLK ah!!
!#@#@#~!~@!#@)*#@&#!

cool dow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