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再见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一些零落的片断散落满地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瞬间转眼就是十年
也许细腻的情节已经渐渐模糊
但空气中的淡淡清香还是萦绕在脑海里
十年人事几番新
我记忆中的你已经不是今天的你
借笔记给你明明很开心却要板起脸孔的年轻岁月
那时谎称你做的蛋糕而让我感动泪流的那一瞬间
那次共同用餐那么靠近却还是那么遥远的心不在焉
我记忆里住着的是那个不知结局所以而美丽的回忆
我在不知不觉中每一天慢慢从现在成为过去
却也不知不觉中让岁月渗透眼神留下无法磨灭的痕迹
那时候欠缺的勇气今天已经来不及
虽然很想知道你现在的点滴但已失去你的消息
我已经认清十年那回不去的过去
且任由他渐渐在回忆里封尘
其实现在幸福已经离我很近
呼吸在这一瞬间失了速
我想跟你告别   就算我从今以后再也无法将你听见
今天我给你说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