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Royal Wedding

我本来没有打算要在伦敦参与这盛大的世纪婚礼。但由于我那时刚好在伦敦,所以就去了凑热闹。虽然在现场的我根本看不到什么,但我真的很庆幸我有在伦敦,因为婚礼的气氛实在是太好了!


4月29日那天我身在Green Park,白金汉宫基本上就在我前面,但是四周已经被围起来的,根本无法靠近白金汉宫。据说,当时白金汉宫附近已经太拥挤了,所以我只能在白金汉宫外面的Green Park与众人一起看大荧幕。'So near yet so far'也许就最适合形容我当时的情景。 虽然Green Park的人很多,但大家都很有次序地坐下来,以方便其他的人看答荧幕(如果全部人站着,其他人就看不到了)。这一点,英国人可说是自动自发的,不必别人命令。


当全部人都坐下来了,却有一个奇怪的阿嫂仍然站在我前面。这阿嫂真的很不识趣。无奈......


Catherine Middleton + Prince William 的旗帜在我的镜头前挥过!


看到两人宣誓完毕后,我就离开Green Park了。当我从Green Park 出来之时,真的被外面人山人海的人群吓了一跳。Green Park当时已经关闭,不让人群再进去。幸好我很早就进了Green Park,不然我连大荧幕都看不到!还有,街道上那么多人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很多个地铁站太过拥挤而被关闭,所以人们为了到达目的地,只好走在伦敦大街上。我从来没有看过伦敦那么拥挤的!上图是Regent Street为婚礼的布置。


机缘巧合之下,与其他人挤在Regent Street的音响店前与其他人一起见证世纪之吻!不好意思,我来不及拿相机拍世纪之吻,请大家google search一下。虽然我人在伦敦,但我根本没有看到任何王子公主还是英国名人!我唯一的婚礼现场体验是那三架战斗机飞过白金汉宫过后也在我的上空飞过。哈哈...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这篇要收藏!
我很喜欢!哈哈

huixin said...

哈哈....很喜欢这场世纪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