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11

新年@伦敦

我不知何时爱上逛Bond Street,位于Oxford Street和Regent Street附近的那条著名名牌街。虽然我都买不起,但我喜欢在那里漫无目的地闲逛。拍拍照、看看别人打扮得美美在逛街、感受一下那不可高攀的气息,心里也觉得很爽。
Royal Arcade的圣诞装饰。我觉得那圣诞装饰和那灯饰衬托得非常有格调。
New Bond Street, Cartier的超大型礼物。我觉得这是New Bond Street最美的圣诞装饰。

Burlington Arcade的装饰。好像还是Royal Arcade比较美。

最有代表性的英国风景。星期日早上闲来无事,逛泰晤士河畔,让微风轻拂我脸庞。这里我来过无数次,几乎每一次来伦敦都会逛一次。这一次,我想着你。希望以后,我们有机会可以一起再来伦敦,过新年。

星期日早上,西敏寺地铁站。由于是假日,平时熙来攘往的地铁站难得那么安静。

3 comments:

六月 said...

親愛的,我也很愛bond street~

huixin said...

六月,好久没见!
我觉得我以后一定会想念伦敦!

emily said...

新年什么时候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