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最近

你把我加入成为你的朋友
然后再把我删除
然后再与我联络要我成为你的朋友
接下来再删除
我开始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你的朋友
................................................................................
是缘分
让我再遇到你
别离
一分隔就是十二年
我记得你的名字
也认得你
我们就在异国的超级市场里相遇
虽然很久没见
却也很熟悉
..............................................................................
整个四月去了好多地方
品尝了好多美食
也为自己的腰围加码
脸也向横发展
真的够力!
..............................................................................
申请的年假批了
搜寻着机票回家
忍不住感叹错过了的可惜
马航同样时间的机票起价了200镑
可是我又不想转机
但200镑又不是小数目
真得让人头疼
..............................................................................
今天打电话给医院的药剂部门核实病人之前进医院时吃的药
竟然幸运地发现病人出院后
他的家庭医生开错一个spelling很近的药
两个药的用在完全不同的病
很开心今天防止了一件差点杀死人的事件发生
难过的是
药剂师的成就竟然是建筑在别人的病痛上
有时候我也不懂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