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生活

我很久没有好好为我的部落格写一篇文章了。词穷?灵感被生活磨平?
工作、工作、还是工作……有时候我也忘了我自己那么忙为了什么。
没有人愿意星期六做工,结果我牺牲了我的星期六。虽然没有太大关系,但我还是忍不住叹气。
如果我现在在吉隆坡,我一定protest到够够力!
或许我应该学习英国的邮政职员或是火车司机,不爽就on strike,管他地球还需不需要转动。

这几个月去了很多地方巴黎、伦敦、西班牙,请不要说我‘晒命’,我确实有少少麻木了。
欧洲的风景是很美,却也只是美丽而已。
总是觉得欠缺了一点共鸣,也许再美丽也不属于自己。
所以接下来几个月,就不去旅行了,虽然欧洲还有很多地方还未踏足。

秋季树叶泛黄,落叶铺满了青绿的草地。
不知不觉进入了深秋,我还将时光停留在夏季阳光灿烂的时刻。
只是,阳光每一天一天在减少,却让人不得不接受事实。
我不喜欢冬天的降临,虽然已经在英国度过了两个冬。

我的日子是沉闷,甚至枯燥乏味。
现在唯有倒数回家的日子,至少为我的生活增添一丝丝光彩。

1 comment:

卡門 said...

我願意星期六做工,星期日也沒問題,因為我喜歡在別人工作時去玩,那我就不用人擠人啦,更不用大排長龍,但重點是,很難找到朋友去玩啦。

如果有機會給我去西方國家,我得好好感受,拍多多照,還要寫成遊記呢!我害怕錯漏任何的小細節,盡管只是微不足道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