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48小时前

去了一趟KLCC找淑盈吃午餐
之前就答应她要去找她的
可是拖了很久都没有机会
还好临走之前我也做到了

ps: 淑盈,我在你的blog出现了好多次,是时候轮到你在我的blog粉墨登场了!哈哈!

开车向KLCC出发时用心体会吉隆坡的风景
还剩下少过48小时
我的心中满是不舍
这几年
吉隆坡越来越美丽
越来越有大都市的风范了
我为身为吉隆坡人而感到骄傲
我爱吉隆坡
深深地爱着这里

最后
独家献上我家笨狗的沙龙照
笨狗懒洋洋地躺在地毯上吭骨头
我拿相机拍它
它还会自动望着相机镜头
-_-''

5 comments:

suayhwa said...

哎呀!我就在KLCC附近工作,下次可以找我吃饭。别不舍得,暂别而已。

卡門 said...

我記得,我和你在klcc的nando見面。你還載我到maluri下車呢。

huixin said...

各位,不瞒大家,我确实是KLCC的忠实顾客,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报到。所以,如果在KLCC见到我,请别见怪。哈哈

Suayhwa,不过,我接下来7个月都不会在KLCC出现了。

蚊子,对啊。那次是很多年前了咯

蓝玫瑰Emily said...

祝你顺顺利利开工

huixin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