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中秋

我已经错过了新年和端午
还好赶得及参加中秋
我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
特别是当我孤单一人的时候
握不住的总是让人特别怀念

家里的餐桌已经摆满一盒盒的月饼
其实看得有少少害怕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月饼
众多月饼之中能得到我的青睐的唯独潮州芋泥月饼
不过由于高卡路里
我还是少吃为妙

今年中秋也会在外婆家庆祝
以往我会与表兄弟姐妹一起玩灯笼
这玩意儿在我们长大以后已经没有再玩
顶多只是点几个灯笼装饰,应节
但是中秋节总是少不了家人团聚在一起
我喜欢这个大家庭坐在庭院里喝茶聊天的情景
这是金钱所不能换的幸福

今年中秋
让皎洁明月为我们见证
一家团圆团结
我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