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回家

直到来了外国留学
才了解回家是非常非常幸福的
如果飞机直航从伦敦到吉隆坡
大约需要13至14个小时
如果加上从诺丁汉到伦敦的时间
大约就需要17-18个小时

但是
我说但是
为了省钱
回家就不只需要18个小时了
明天我就要展开回家的旅程
英国时间早上八点半出发到诺丁汉火车站搭九点半的火车去伯明翰机场
其实从我的屋子搭巴士出发去火车站只需要半个小时
但是我留多了一点点时间
飞机在英国时间下午2点前往独拜然后我要在杜拜和几个朋友等9个小时
从杜拜飞往吉隆坡需要10个小时
其实杜拜飞往吉隆坡不需要那么久
但是中途在新加坡停留就变成10个小时
将旅途的时间加起来
一共需要大概32个小时
如果再加上马来西亚和英国的时差
就大概是39-40个小时
够久吧!

虽说旅途可能很遥远而辛苦
但是可以回家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我已经等不及了!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_^

happy-go-home!

go-home-happy!

George said...

Yo~~ although cant really understand ur blog... but i know the title...

GO HOME

haha... 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dude...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