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无痕

金黄的落叶
徐徐坠落
点缀着绿色的草原
告别那盛开的季节
缓缓迈向句点的孤寂
缘起缘灭
不留痕迹

4 comments:

打妖者 said...

我又来看你了。
这里依然那么的感性,依然地有那美丽的文字修饰这灵感的钓场。
你好吗??^^

浪迹天涯 said...

好久没来了,
在离你三十八里处的谢菲尔德向你问声好。

旭晨 said...

红叶落索的季节,片片落叶,特别多的感触.
花开花落,季节更替.
明年趁早.. 哈哈!

huixin said...

健仔,夸奖了。我还过得不错,你呢??工作顺利吗?

浪迹,欢迎再次光临!你在谢菲尔德好吗?我有到过那里一次,感觉还不错!

旭晨,其实我蛮喜欢秋天的,尤其是落叶带给人那种淡淡的忧伤。不过,可以比较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夏天,因为没有那么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