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亲爱的不自量

对你真得很失望
自己有多少斤两请自量
懂少少请不要以为自己不得了
请不要将一双狗眼放在额头上

我不跟你正面较量
代表我还可以忍让
请不要向我的极限挑战
我不会是你的手下败将
因为我懂得什么是发奋图强

你不懂世界的宽阔我会原谅
反正你只懂生活在自己的框框
你以为的多姿多彩对我而言只是四四方方
我了解你的眼睛有少少色盲
所以我不会怪你看不见世界有多漂亮

我不懂得用夸大把自己包装
虚心向学使我变强
我有东方人的特点和内涵
总有一天我会将地球翻转

2 comments:

jojolee said...

wow..... i agree!!!!

huixin said...

hehe...let's work hard and beat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