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Drug misuse service 的accreditation又fail了
岂有此理
平时给免费毒品道友吸已经够受气了
这些社会害虫不只浪费纳税人的钱
平时来药方的时候还很没礼貌
看守他们喝毒的药剂师还要先考试
tmd...你以为我很想看你们在我工作的药房出现?
我逼不得已而以
谁叫我住在一个英国其中一个最多人screw up他们自己的生活的城市?
我公司市中心的三间药房就分别有80+,50+和20+个顾客
算起来
诺丁汉的道友人数
也真够吓人!
英国黑暗的一面
我真的看够了

1 comment:

旭晨 said...

相信荷兰的情况会更加离谱,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