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圣诞聚餐


我不喜欢过分喧哗的环境
朋友觉得我最经典的comment 世上次在西班牙的酒吧外面
我说了一句:“Are we going in? Very crowded wor...>.<”
基本上,这种地方是越热闹越好玩的,但我却根本不这么认为。
所以我说,我根本不适合过分拥挤的环境。
我爱与朋友聚餐
温馨的环境、三五好友,再加美食
圣诞节那天 付了1.5倍的的士钱,去朋友的家聚餐
火鸡、蛋糕还有小点心
畅谈大家的生活和工作经验
我真得很享受那温馨的晚餐
大家都笑得很灿烂

2 comments:

卡門 said...

我也是不喜歡過分的喧鬧
三五好友坐著小小聲說話
很優閒醬

huixin said...

对咯
所以每次朋友找我聚餐,我都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