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生日快乐

我今天为我的同事送了两盒糕点
感激他们为我的照顾
我为他们对我的友善感恩

感激Hwee Yin和Kae Shin为我安排的那简单又有意义的生日晚餐
虽然离家很远
虽然我想家
虽然我想有家人为我庆生
但是有他们的用心
让我觉得温暖

还有
谢谢大家给我的礼物
我会珍而重之
感激大家给我的祝福
我的facebook profile从来没有那么热闹

还有要想向Xuyi, Huilee 和Shuyi道歉
请原谅我对你们所做的伤害
辜负了你们一番心意

后悔了

亲爱的杨慧欣
生日快乐
下次别人问我自己的年龄时
请不要犹豫

2 comments:

卡門 said...

親愛的huixin,你還是青春無敵呢!
年齡應該不會是你的困擾。

suayhwa said...

你生日嗎?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