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给亲爱的Jolie

亲爱的Jolie
虽然我知道你很聪明
但是我还是喜欢叫你笨狗
我喜欢看你因为贪吃而追着我讨食物的样子
也很喜欢看你很想跳上沙发但又跳不上来跟我讨食物的顽皮模样
我喜欢看你知道我们从外面回来而兴奋的样子
我喜欢看你用两只脚走路的精彩表演
也很喜欢看你神采飞扬的双眼

亲爱的Jolie
我从来不喜欢家里养狗
可是你让我学会给你喂养
也学会把你抱在怀里
是你的可爱让我接受你成为我们家里的一份子
对,我说你是我家里的一份子
我早已将你当成我家里的小baby
我甚至羡慕你可以比我常留在家里

亲爱的Jolie
我给你说声对不起
我应该早一点发现你的健康有问题
不然不会把你推入这个绝境

亲爱的Jolie
我给你说声对不起
我不应该让你去捉老鼠
因为这样而受到细菌感染
才会导致肾衰竭

亲爱的Jolie
你要振作一点
也要努力加油
我等着你回来
我还想看你追着我讨食物的贪吃模样
等着你回来叫你笨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