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改革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我们的现任首相,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那吉领导的新政府在上任里的几个星期还干得不错。有几项政策还不错的, 例如:

- 取消新经济政策的30%土族股权限制
- 非回教夫妻其中一方若改信回教,孩子依照原本的宗教信仰抚养
- 放宽投资银行、回教银行和保险业的外资股权限制

这些改革,都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改变。如今,新政府终于将它实现了。还有,不得不称赞的的是新政府对猪流感采取行动的速度比以往有所改善。目前,卫生部已经全面启动应急机制,防范猪流感的入侵。作为一个马来西亚子民,我觉得犹如黑暗中看见一道曙光。我希望这些改变不会只是‘新官上任三把火’,而后续无力。希望未来政府会有更多利民的政策,让全马来西亚人都受惠。

破旧陈新,我们已经等了太久了。

4 comments:

suayhwa said...

希望吧,但别期望太高。

shiang said...

hehe...you're representing msians to voice out their wishes ya?hehe..good to know about these changes!

卡門 said...

昨天有人問,新首相好不好
同事答:好……

huixin said...

Of course, we hope for a better tomorrow!

最重要的,希望国家能前进!大家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