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爱尔兰之旅

我从爱尔兰回来了!去了好多地方,我看见了童话故事里的风景。途中的这个地方叫Connemara, 位于爱尔兰首都, Dublin 西部,大约4个小时的车程。我将这个地方列入我去过最美的地方之一。这里如诗如画,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们并没有太多时间好好地欣赏这里的风景。也许有一天我会再回来这里,希望我的梦想会成真。向大家大力推荐,这是Connemara, Ireland.

2 comments:

卡門 said...

我是從蔡智恆的愛爾蘭咖啡 才開始注意這個地方 還買了一本愛爾蘭詩人葉慈的詩集 用書來滿足這些旅行的大夢

Anonymous said...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