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MH370

MH370 事件演变得越来越悬疑。我非要猜测飞机在哪里,只是有几个观察。

1)外媒漫骂马来西亚政府。马来西亚人, 虽然我们政府不好,但我们没有必要跟外面人一起骂。已经不光彩了,我们自家人别再踩一脚。至少可以做的是别乱传外媒未经证实的消息和新闻。

2)谣言满天飞。在北京的受害者家属被送去了印度?马航根本没有从北京/香港到印度的路线!媒体播这些新闻时也请拜托查证先!目前有更多的猜测关于机师本人和动机。这方面的事情报导很多,分析也很深入。但是,问题是大家都没有实质证据!

3)媒体语不惊人死不休。中国报前几天的头条是“马航只管吃住”。拜托,你有没有想过马航根本没有这个权力在海上或陆地上搜寻?就算马航要管搜寻,马航只是一家公司,所有国家一定不会给他这个权力。请不要随意抹黑和作出不实的报导。

4)一架不明物体横飞马来西亚半岛,国防部采取了什么行动?国防部,为了近3千万人口着想,是时候检讨了。

5)马来西亚人的英文差?非也非也,只是那几个在台上的差。建议他们不如干脆说马来文,找个翻译更好。

事情已经发生了一个多星期。我还是衷心希望MH370的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平安归来。我也期待真相大白的那一天。